【EMILY鼓勵每個女孩~豐富自我能量~自信自在自然】 | Emily(吳昌怡)

魅力無敵優質佳人~ 四大優質(真善美愛)+四養(外在保養~專業學養~美育教養~個人修養) 

放眼望去古今中外有多少魅力無敵的優質女人~ 每一位都有著四大特質~為人真誠,心地善良,由內而外展現的美麗,以及心中有愛, 我們都喜歡的奧黛麗赫本就是全球公認心中有愛又善良真誠的優質美人, 真善美愛這四大特質是透過四養逐步落實的~ 
 

四養的真意 
在Emily的觀念裡~ 所謂 外在保養是透過健康的方式,維持自身美好的優勢,釋放優質,而不是盲目過度追求外表,沉迷於整型醫美的回春效果。專業學養是讓現代女性經濟獨立人格獨立的工具,行有餘力則以助人~切莫因為擁有高學歷好經歷而勢利現實眼高於頂。 美育教養是透過生活中美學的薰陶,以及家庭教養,自然而然的展現美好的風格特質,千萬別虛偽矯揉造作失去自我。個人修養是修維與涵養的,不是委屈求全也非據理力爭,而是中國文化的太極陰陽相生之道,這是高深的平衡境界,也是每個人一生終極學習的目標。 
 
這個時代~透過網路,電視及資訊可以洞悉全世界,也可以藉由各類報紙書籍期刊獲得全世界~ 大部份女人擁有獨立工作自主自由的權力。不過我們可以觀察到一個極端不平衡的有趣的現象~ 有學養的女人,多半不注重保養;追求外貌保養的女孩,卻又不充實學養; 更有貌美如花驕傲缺乏教養的女孩;也有父母只要求女孩把書讀好,卻完全不注重生活教養的家庭;過與不及都失去了美的真意,在四養之間取得平衡點是優質佳人的智慧! 
 
每個女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展現的美各有千秋~ 
20歲~青春率性的自然之美 
30歲~工作歷練之後的自信昂然美,也或者是生兒育女的母愛光輝 
40歲~漸趨成熟,展現的是圓融之美 
50歲~經歷了人生的上半場,智慧之美最吸引人 
60歲之後在於~心境恬淡~而呈現怡然自在之美 
 
觀照內心~~~真善美愛,是豐富正面能量的源頭,四養是履行的核心價值~ 將形而上的正面能量,轉化為有形的美麗實體,我們一起開始打造女人(魅力無敵優質佳人)不受年齡約束的生活之道,讓每個年齡階段都能夠欣賞到美好的人生風景,做自己的主人,活得~自信.自在.自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