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相貌美,先要心靈美! | Emily(吳昌怡)

從小爺爺告訴我相貌好是一種福氣。
(Emily的爺爺在1949年之前,曾經是上海權力很大的法官,交遊廣闊,閱人無數)

但是任何福氣都不是偶然,相貌也不例外。
幼年少年、青年時期相貌的成因是遺傳基因,
什麼叫遺傳基因?
綜合科學和宗教來說,就是先天帶來的習氣,
首先自己的前世因緣,會選擇今生投入的父母,
其次是今生投入家庭父母的德行&基因以及祖先之德,會影響出生時刻及相貌,
因此會有相貌好壞程度的差別。
人的前半生是活在前世的影響之下,下半生則是活在前半生的習性之下。 
所以大家都說,人到中年以後,一切要對自己負責。

雖然說相由心生,由相觀心,由心知未來,
但是爺爺說過,還有一般潛伏看不到的體相,行為相和生活習性相,更可以觀人。
寬容的人面相豐厚,溫和的人面相線條柔和。性格粗暴者,多一臉的凶相;心胸淺薄之人,往往相貌刻薄, 這就是所謂的薄命相、剋夫相。這不是原生的相貌,而是長期積累的心與行為,投射在臉上。

慈悲,智慧,寛厚,正義是好相貌的因素。

Flower-1

心中有愛,有大智慧,有正直,有包容的人,總是散發出一種異於常人的美好光華,讓人心生歡喜。而自私、狡猾、計較,陰險,之人即使有幸生得姣好的容貌,也不耐久觀,總會在生活習性相與行為相露出破綻。

相貌是可以後天努力改變的,尤其是美好的相貌是會由内而外散發出一種吸引力,讓看到的人不知不覺心生傾慕。 所以,若要相貌美,先要心靈美!

心靈美有6個簡單行可以分享給大家:

1、嘴角常向上,微笑使人溫暖。
2、口中常讚美,說好話讓人愉悅。
3、內心常祝福,散發善意念使人美好。
4、手中常開卷,常讀好書啟發智慧。
5、心性常正直,助人以誠以智以德。
6、行為常柔軟,行為柔軟使身體行為,口出之言,心中意念~真善美愛的合而為一!

我也還在學習ing,我們一起來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