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讓手腳洩漏秘密 | 玩色彩妝 | Emily(吳昌怡)

曾經有位男性朋友跟我說:我看女孩~首先看她的手腳。他可不是戀腳癖,而是有他自己一門審美道理存在~他說:因為女孩們的手腳會說話,對自己要求的女人才會在意手腳的細節!還有一位男性友人學跳salsa,他跟我分享~上了六堂課舞蹈課之後最大的收穫是:長這麼大沒握過這麼多女人的手,摟過這麼多女人的腰!他說:「原來女人的腰有環肥燕瘦,手竟然也有細粗軟硬之分……,有的看起來挺好,握起來竟然非常粗糙」,原來男人的觀察力是這樣敏銳呢!


每天工作最重要的就是一雙手~打電腦,做家務,無一不需要萬能的雙手,如果不用護手霜保養,實在是對不起自己的,我用過很多不錯的護手霜,心得是:平價的露得清~Neutrogena護手霜質地類似凡士林,效果很不錯;中價位口碑又好的~Aesop護手霜獲得很多雜誌的護手霜類最高評比推薦,效果相當不錯,香味也很清爽;如果預算更高,我更愛Dipyqueu古典法國香氛氣味的護手霜~那就是貴婦般的享受了。

除了手,腳也是洩露年齡秘密的關鍵,尤其到了夏天,這幾年涼鞋拖鞋當道,一堆女孩的腳因為穿拖涼鞋而導致磨破皮,角質層厚到長繭,有些是手、腳指甲長長短短,缺角斷裂,有些女孩是定時剪了指甲之後,卻忘了該修磨平整……這都是細節;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保養手腳指甲,擦上一層護甲油是最基本的,如果再有時間就挑選一些適合東方人的指甲油色彩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