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王子的迷思~~來自星星的你】 | 愛美.學堂 | Emily(吳昌怡)

夢幻王子的迷思~~來自星星的你

你看過韓劇吧?

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都教授已經征服了我身邊許多女人~

每個女人從情竇初開到徐娘半老,心目中都有個夢幻王子的條件論~

第一是要帥,再來是有擔當,有責任,有學問有專業,風趣兼有品味,最好身高180,迷人,多金,還是體力好的猛男,外加浪漫,不時製造小驚喜,送送禮物,吃吃小館.................

別被上頭的「迷思」左右了妳想要的幸福~

這願望不是不能實現,只是要看妳怎麼安排自己的命運,妳要提升自己,把自己隨時準備好?還是只會傻等?

當妳想要
迷人
多金
忠實的聽眾
風趣
體力好
衣著合宜
品味高雅
常常有驚喜
狂野浪漫~的優質男人

妳真的準備好了嗎?


男女的主客觀條件以及相處之道,幾乎是不平衡中的平衡,90%是種對等的關係,意思就是~要得到,必須付出。

要求男人之前,妳思考過自己的現實條件嗎?

妳有美貌嗎?(要求男人帥,妳就要有美貌來匹配,妳應該很少看過帥哥配魚乾女)

妳迷人嗎?(他迷人,妳要更有魅力)

妳多金嗎?(妳不一定要多金,但一定要有專業,要有成為貴婦的潛力,至少要先有風度,氣質)

妳有聆聽的耐心嗎?(女人是靠說話來釋放,男人願意傾聽妳的心聲,妳也得聽他的故事,甚至要誘導他多說一些,可以更了解男人的內心世界)

妳風趣靈巧嗎?(他風趣,妳要更聰明靈巧,妳不懂他的幽默,久而久之~他會去說給別人聽)

妳衣著有品味嗎?(無論男女要懂時尚,才是品味)

妳最好加點藝術氣息!(他品味高雅,妳就更要增添藝術修養,略勝一籌,讓他不斷有掏寶之喜悅)

妳有一手好廚藝.嗎?(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雖然是老掉牙的詞,但是讓他愛上妳的食物,會更愛妳人,現代最IN時尚~是在家料理)

妳的生活健康嗎?
(妳希望他體力好,就要一起養生,保持健康,無論醫療常識,運動養生或者健康飲食的資訊都該吸收,並隨時諮詢家庭醫師)

記得吸引力原則吧?

當妳想要都敏俊,就先讓自己成為千頌伊吧!妳是朵牡丹,蝴蝶自然為妳而飛來!

Emily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