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女人味的製造者 | Emily(吳昌怡)

從小我跟著奶奶應酬,有的時候去打麻將,有時候跟朋友吃飯,她老人家穿好衣服化完妝,戴上首飾,最後一定要抹香香才出門。對愛美麗來說,彩妝最後的步驟是噴上香水!香水不能噴的太多太濃烈,淡淡的像春風拂過的感覺最高雅。


嗅覺的美感是門藝術,香水香味兒的選擇更是化美感於無形的最高境界~~

記憶裡最早的一瓶香水是「Chanel#5」,不過我喜歡的是「CHANEL COCO MADEMOISELLE」一直用了好多年不想改變,最近更有了嗅覺的新歡「Diptyque」。

香氛跟身體談的是一場詩意之戀,現實的說,太多了濃到大家刺鼻,太少了沒有感覺,而Diptyque的「The Art of Body身體保養藝術」系列,是為了身體及靈魂所調和設計。

Diptyque發現了探索香氛的地圖,是一條通往稀有且高貴的香氛之路,從東方的邊境為起點,沿路通往地中海,經過哈拉普、伊斯坎德里耶、拜占庭、佛羅倫斯、到了科爾瓦多。

Diptyque將這五個城市化為五項身體保養產品,每一項產品的保養成分及香味都與這五個城市相關,真心的說,當我嗅到Diptyque的那個剎那,是香到了靈魂深處,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它的原因!

妳可以不買昂貴的身體乳,但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香氛,可以在沉靜之中喚起大家的嗅覺品味,是可愛香甜、艷麗濃郁、清雅芬芳,隨妳的場合與心情自由自在展現吧!


我要留言